关注者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sad /.\

某人、你的一句话好难等 等了半年多了/.\
你到底几时才对我说第2次 ?
你常常说自己很专一? 你哪专一到啦?
每天去人家的wall按赞 这样就叫做专一?
那么你早早就别对我说出那种话 对我那么好 让我误会/.\
其实我错过2次说出对你的感觉
机会明明就在我眼前 但我却不好好珍惜 让它溜走
第3次 我一定会好好抓住 不让它跑 :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考试了 结果叻? 生病了/.\
喉咙痛 好像也要感冒了 好辛苦
希望在考试之前好 我要好好考试
一定要考到最好的成绩 我不能给人家看扁 >.<
因为我要新手机 XDD
好啦 我祝各位考到好成绩噢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