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迎接2012ツ

4月,跟很多人吵架,也包括了你康瑶:)
为了小事情吵架其实真的很幼稚-.-
我们从此不吵架,保持现在的友谊就好

6月,我认识梦影欣,从此以后我们变成了网上最好的朋友:)
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,什么都可以拿来讲XD
我希望我们可以这样好下去

7月,我的生日 ! 是我过得最不开心的生日!!!
我有时很羡慕别人为什么有朋友帮他们庆祝生日,为什么我没有呢??
我真的真的好想有朋友帮我庆祝:(

10月,我收到你们给我的礼物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噢=3=
谢谢你们10多个人的祝福:)
我会好好收起来的.....
是你们让我发现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有你们一斑好朋友

11月,因为我生病变成不能跟你们一起出去..
很抱歉答应了又不能:(
明年考完PMR再一起出去疯 !!!!!!^__^

12月,跟小学朋友一起出去玩...
真的真的很好玩,也真的真的很开心,虽然很累啦=.=
明年我还要出去玩,你们全部都要到,要steady !!!!XD
某人我希望你明年没事可以到...
到时候你一定要跟我说话:)


这就是我2012的愿望啦,我希望可以做到^.^
当然也希望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们都健康快乐 !!!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