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坚强

其实,我每天都在笑~

但心里是在流血的

因为你们这些朋友~
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情~

竟然会让你们讨厌 /.\

我只想说~

我真的没有想要取代你的位置~

我知道我是多余的~

因为我是第5个人~

只要多一个人出现~

一定会有一个会在别座吃东西~

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告诉我啊~

我可以跟你换位的~

我叫我朋友陪我去厕所~

但你又说我朋友没有陪你~

又会说自己是多余的~

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?

要我走?还是要把我逼疯?

你们也要知道我的情况~

我真的没有朋友~

除了你们我真的没有了 /.\

如果你们觉得我是多余的话~

好 !!!! 我会走的 !!!

但不是现在~

是4年后 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